close

前幾天上YAHOO收信時,在即時通偶遇以前網路上的朋友,大約有3年沒聯絡了,沒想到他還記得我

更讓人吃驚的是,朋友竟然連我名字都還記得,一字不差!

朋友很興奮地聊著以前的事,一方面驚訝於他了不起的記憶力、一方面也納悶著自己到底哪時跟人家講了本名...@@

至於我對他的記憶,還停留在蓄著一頭誇張金髮的大學生,仔細一問原來已經當完兵在工作哩...@@

看著朋友出現在螢幕上的開心字眼,自己似乎也被他的熱情感染,被記得的感覺真好

 

想跟關心我的朋友們說:

謝謝你還記得我,

還記得來看看、關心我,

有朋友說,看到BLOG內容,總覺得我心情一直很低迷,

其實沒那麼糟......

我的生活裡各種情緒都有,該吃吃喝喝、穿著打扮、愜意享受的一樣都沒少,

日子正常的過,沒有不好喔^_^

或許,我只在心裡有特別感受時才有動手寫BLOG的動力

所以,不用擔心

我,一切安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