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花了$320和雅坐進喜滿客影城的VIP廳, 看了PS.我愛你】

得到的感想是~
VIP廳座位真的比較大(還附個小桌子)、廁所馬桶還是會幫忙洗屁屁的那種呢!
多花$40果然不一樣


先前看了大家的評論,據說是一部笑中帶淚的深情電影

劇情內容描述杰瑞和荷利是一般尋常夫妻,常為小事吵架,卻深愛彼此
在杰瑞因腦瘤過世後,荷利一直陷在悲傷裡無法正常生活
直到她30歲生日那天
收到杰瑞生前安排好的蛋糕,也開始陸續收到他寫來的信
每封信的最末都寫著~~PS. I love you (這就是片名的由來)

信的內容我記不得哩......
大約是杰瑞給一些指示,
藉著安排荷利去放鬆狂歡、渡假
還有家人、好友的陪伴,一步步引導她走出悲傷

其中有個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橋段是,荷利的好友在夜店裡尋覓對象:
好漂亮的領帶...
你單身嗎?
你是同性戀嗎?
你有工作嗎?
(當所有答案都符合標準,緊接著把嘴湊上去試感覺)
多麼簡單明瞭又重要的問題啊!雅當場就說要學起來備用

全片看完後,有點小小失望,覺得能感動的點不多 (不曉得會不會被PS迷們認為不懂觀賞好電影^^")
或許是絕多劇情帶得太輕易,讓我感受不到他們的深情
也或許我壓根認為~
像杰瑞如此貼心、如此深愛、了解荷利到近乎神奇的男人不可能存在
因為從未擁有過如此完美的男人,
所以無法體會到被深愛又失去後的遺憾悲切吧......

** 發現,愛情之於我,有如一池逐漸乾涸的水塘 **


PS. 片中的蘇格蘭,美不勝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