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~
你說要放開手不是件簡單的事

突然想到買鞋子的經驗^^"
我愛買鞋,從路邊攤的$199到百貨專櫃的$3xxx都不放過
有次換季特價,看到一雙鞋便宜又好看,可是卻沒我的size >"<
我超愛那雙鞋!
儘管鞋子小了一號,還是硬把它買下來
到手後第一次穿出門,從早到晚,腳掌從沒完整平放過,整天都好痛苦
回到家,發現腳趾磨破了、半夜腳還抽筋
可是心想,花了錢買回家,不穿多可惜。
我告訴自己,鞋子多穿幾次就會合腳的
於是,又試了幾次,但每次穿,都是折磨......
後來我放棄了,那雙鞋被丟在鞋櫃裡,再沒重見天日過
呵呵...這是固執的我所做的笨笨行為
大家都懂,好的鞋不一定合自己的眼光、合自己的腳
有些鞋看起來很美,但穿起來痛得要命;相對地,看來醜醜的鞋,或許試穿後才發現好穿又耐看!

有句聽到快膩、卻讓人會心的話~
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選擇

如果要區分難度
挑鞋子只能算人生選擇題的入門篇
挑人則是人生選擇題的進階篇
不容易,所以要花更多心力
挑到對的人,可是會讓你幸福滿滿呢^_^
所以,勇敢的去選擇和放棄吧!

好晚了,邊寫邊打瞌睡zZ (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